我有没有来自中国的游客。 我有沒有來自中國的遊客。


Simplified:

中国没有让人们看我的网站?如果是这样,我很困惑。他们为什么要禁止一个女权主义者的博客吗?资本主义的博客,也许。但是,一个女权主义者吗?

这里有一个问题目前居住或生活在中国的人:

一些家长把女婴在河边,是一个神话吗?

Traditional:

中國沒有讓人們看我的網站?如果是這樣,我很困惑。他們為什麼要禁止一個女權主義者的博客嗎?資本主義的博客,也許。但是,一個女權主義者嗎?

這裡有一個問題目前居住或生活在中國的人:

一些家長把女嬰在河邊,是一個神話嗎?

Trad:

Categories: Foreign Language (Translations), Murder, Radical Feminism, 中國(傳統) (Chinese- Traditional), 中文(简体) (Chinese- simplified) | Tags: , | Leave a comment

Post navigation

Leave a Reply

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.com.

